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1/2019-000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标  题: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观测员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震领办〔2019〕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观测员的决定

平震领办〔2019〕2号

2018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市地震部门的指导下,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工作责任心强、成绩突出的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观测员。为进一步激发各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观测员的工作热情,经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施建军等3名防震减灾助理员、蔡海瑞等5名地震宏观观测员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县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观测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震情观念,积极做好地震宏观观测工作,为推进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及“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受表彰人员名单

平罗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