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13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标  题: 【议案提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议案提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8号建议答复的函

李绍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平罗县崇岗镇关停取缔煤场资产土地盘活利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平罗县先后投资近1亿万元完成了崇岗煤炭集中区4条主干道路和姚汝路宽幅林带的绿化植树,栽植面积500余亩,栽植各类树木近5万株,成活率达90%以上;实施贺兰山外围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占地面积约64.79公顷(约合971.8亩);铺设排水管网总长度约14093米。

今年8月份以来,我县加大力度对崇岗煤炭集中区安全环保、雨污水收集、厂容厂貌等进行综合整治,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崇岗镇及县自然资源局已按照建议内容,对拆除的180家洗煤厂及煤炭经营场地有序进行土地平整,并做好产业规划布局。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5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发改局    6095016

抄送:市人大代表联络与选举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