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2-0006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标  题: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号建议的复函
发文字号: 平交发〔2022〕149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号建议的复函

平交发〔2022〕149号

王宗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翻建黄渠桥四渠村万家营村穿黄灵路渠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建议,县交通运输局迅速深入现场摸底核实,该处渠涵位于黄灵公路K1+800处,旧涵为1-1.5米钢筋混凝土盖板涵。旧涵为简易盖板涵,涵洞净空偏小,进水不畅,且片石墙身开裂、坍塌。我局计划将其改造为1-1.5米钢筋混凝土明板涵,进口护坡,出口护坡。

经过踏查后,我局迅速制定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计划将黄渠桥四渠村万家营村穿黄灵路渠涵等四座危涵列入项目计划,目前,已请示县主要领导,并准备报请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近期,由于疫情影响,上会日期暂不确定。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609534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