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6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标  题: 县文广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复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县文广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复函

毛金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玉皇阁公园改造提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玉皇阁公园改造提升工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将平罗玉皇阁解围及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工程列入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为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力度,我局前期编制完成了地质勘察、工程建设初步设计及文物环境影响评审方案,在通过自治区文物局报备下达批复同意后,于8月26日开始组织实施工程建设。现已完成拆除围墙及基础680米、维修玉皇阁内灌溉管道2200m、修剪乔灌木660株、清理死树及臭椿150株、回填种植土2600方,拆除碑廊85米、石碑62块,完成强弱电管线铺设5600米、弱电监控安装20套及土建道牙及砼浇筑650米,累计完成概算投资215.5万元。

(印章)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92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0952-60937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