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1-0008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1日
标  题: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平交发〔2021〕12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复函

平交发〔2021〕129号

王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平罗县城至平罗工业园区公交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锦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现有公交车辆84辆(其中辆新能源公交车43辆,天然气公交车41辆)、公交站场1座、公交站点133个,运营公交线路6条,分别是102路、106路、109路,平罗至沙湖、姚伏田州塔、陶乐庙庙湖三条旅游公交。因公共交通是公益性事业,公交运营企业存在经营亏损,公交车辆投入不足,运营线路少,间隔时间长,公交覆盖率低,群众满意度差。为解决群众出行难等问题,已拟定《平罗县城市公共交通改革实施方案》并上报县政府进行审核,待整体方案确定实施后,合理布局公交运营线路,适时将公交车延伸覆盖至工业园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我县城乡居民出行需求。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609534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