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21-0018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标  题: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平罗工业园区:

现就王林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打造绿色化学品专业园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平罗工业园区入园企业大部分为能源(煤)化工、精细化工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较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多停放于厂区和道路周边空地,园区内目前尚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给园区的生产安全带来一定隐患。为着力解决平罗工业园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停放问题,进一步规范园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打造绿色化学品专业园,我局结合国土空间规划修编,统筹考虑园区危货品运输车辆停放场所,积极对接自治区、市自然资源厅局,对园区危货车辆公共停车场用地进行了规划布局,拟在平罗工业园区选址建设两处危货停车场。其中,太西危货停车场选址于太西医药产业园丽珠路以西、十二分沟以东区域,总用地面积41381.6平方米(合62.1亩),设计危货停车位123个;红崖子危货停车场选址于乌沙路以东、红赛收费站以南,总占地36505.54平方米(54.76亩),设计危货停车位124个。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实施。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将对改善园区招商引资环境、规范园区危货运输秩序、提升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预防、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王永山 0952:601540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