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21-0017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标  题: 对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平自然资发〔2021〕260号 有效性: 有效

对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复函

平自然资发〔2021〕260号

苏凤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平罗工业园区整体绿化效果,推进生态园区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做好平罗工业园区绿化,推进生态园区建设,有效改善区域整体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结合实际情况,我局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我局高度重视平罗工业园区综合循环片区的整体规划,提前设计规划方案,在2021年4月通过委托建设方平罗县林场,组织实施了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生态治理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对丽珠路、太沙路(两段)、滨河北路、兴平路(两段)、滨河南路、大地东路8处道路进行绿化,共栽植各类苗木28802株,主要以增加高大乔木为主,适当增加灌木为辅,完成企业周边及四旁绿化180亩。

二:落实典农河流域西侧(农牧场四队片区)生态修复项目。组织对农牧场四队片区的工业废渣区、无渣区、高压走廊区、原有作业道路区采取换填土方、育苗、种植树木。前期共回填土方4880方,拉运土方33480方,平整土地1080亩。栽植白蜡、红梅杏、金叶榆等苗木3126株,育苗271亩。荒滩变绿地,有效改善了园区生态环境。

三:跟进典农河流域西侧(农牧场四队片区)生态修复项目后续灌溉工作,组织实施泵站工程,铺设引水管道2.7千米、供水管道及配套各类附属建筑物等设施,解决了绿化带缺少灌水设施,严重影响造林成活率现象。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自然资源局:609518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