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8/2018-860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姚伏镇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2日
标  题: 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姚政发〔2018〕226号 有效性: 有效

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复函

姚政发〔2018〕226号

 


释如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田州塔景观道进行绿化亮化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姚伏镇商贸旅游小镇建设方案》,我镇现已结合田州塔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实际状况,实施了田州塔景点绿化工程,项目总投资32.2万元。寺庙内部绿化面积约2500㎡,其中,种植各类乔木141株,各类灌木23株,面积为450㎡。田州塔入口道路:道路长度700米,两侧补植垂柳60株,桧柏453株。目前,2018年度目标数量苗木栽植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苗木管护工作;亮化方面:我镇已对田州塔两侧路灯进行了修缮和维护,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田州塔景点基础设施。

                                         平罗县姚伏镇人民政府

                                               20188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