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8784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标  题: 平政函〔2018〕15-2号 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平政函〔2018〕15-2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函〔2018〕15-2号 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平政函〔2018〕15-2号

 马文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平罗县河东地区旅游资源开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大河东地区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我县制定了《平罗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暂行)》《平罗县乡村旅游全域化实施方案》《平罗县河东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暂行办法,充分利用和开发河东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进河东地区旅游业发展。一是按照《石嘴山市河东现代农业建设规划》,结合四镇四园建设,加快河东地区镇村设施建设和沙漠草原风情休闲农业带的建设,完善道路、停车场、旅游厕所等配套设施,基本形成了以国道244为轴的南北开放性自驾游旅游线路和国道244—红陶路滨河大道环线旅游路线。二是实施庙庙湖、拉巴湖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庙庙湖、拉巴湖已被分别评定为国家3A级和2A级旅游景区。并开展农家乐评星定级,河东地区已评定星级农家乐5家。三是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在庙庙湖、拉巴湖、蕾牧高科等景区、农家乐举办了大漠桃花节、乐海山西瓜采摘节等4项旅游节庆活动,较好提升了河东地区旅游影响力。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18911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文广局 60937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