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7299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标  题: 平政函〔2018〕13-5号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文字号: 平政函〔2018〕13-5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函〔2018〕13-5号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平政函〔2018〕13-5号

市农牧局:

现就张凤梅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发展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一是我县制定了《2018年平罗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活动方案》,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评星定级和示范点的创建,已创建五星级(国家级)休闲农庄(庙庙湖休闲旅游区)1个,四星级休闲农庄(拉巴湖旅游区)1个,三星级休闲农示范点3个,创建星级示范点6家,2018年申报创建星级示范点4家。二是制定年度乡村旅游促销方案,通过广告宣传牌、乡村旅游画册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我县乡村旅游品牌特色。成功经举办了平罗县中国好粮油品牌创建启动及2018福临门农耕文化旅游节、沙漠西瓜节。三是制定《平罗县乡村旅游全域化实施方案》,完善乡村旅游规划体系,推动全县旅游向休闲、度假方向发展。2018年计划建设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项目25个,计划投资3.78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8661万元。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1881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