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7298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18日
标  题: 平政函〔2017〕27-41号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发文字号: 平政函〔2017〕27-41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函〔2017〕27-41号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平政函〔2017〕27-41号

市住建局

现就民建市委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住宅小区配套设施建设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一是对全县小区报建备案进行治理,通过对29家建成小区,56家在建、续建小区实地勘察,找准问题小区并督促开发企业完善配套设施。二是按照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计划,实施新利区、星海花园小区给排水管网改造、暖气管网改造项目,完成投资543万元。三是成立平罗县物业协会,督促物业公司建立诚信档案和诚信风险预警公告制度,对违反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侵害业主合法权益的要求其立即改正,并在业内进行通报批评,通报情况纳入全年工作业绩考核,将诚信较差、服务不到位的物业公司向上级部门申请降低资质。四是组织对全县27家物业公司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督查,审核其运营成本,及时将核算结果和收费标准、项目进行公开公示。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178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