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28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罗县建设 “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21〕72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罗县建设 “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领导小组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1〕72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建设全“数字供销”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宁政办发〔202135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部分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宁政办发〔202173号)精神,加快推进平罗县数字供销建设,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平罗县建设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领导小组,人员如下:

长: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王宗贵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员:县发改局、科技局、商务局、财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文广局、审批服务局、供销社、网信办、各乡镇人民政府、人行平罗支行、邮政公司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供销社,王宗贵同志兼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因分工调整和人事变动,不再另行发文调整,实行自然更替。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