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0-0006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26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罗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20〕50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罗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0〕50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工作推动,建立健全欠薪零容忍的制度体系、监管有效的工作格局、惩处有力的执法机制,切实推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尤其是工程建设领域得到有效根治常治,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平罗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组  长:

马莉方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

寇学文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蒋新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东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成员由法院、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人社局、公安局、司法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教体局、信访局、税务局、总工会、平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人行平罗支行、国家统计局平罗调查队、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研究制定重大复杂欠薪案件处理措施;督促检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局长担任办公室主任,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局长担任办公室副主任,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