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9-001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标  题: 关于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60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平政督字〔2019〕2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60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平政督字〔2019〕20号

关于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60

常务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近期,县政府督查室对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60次常务会议议决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现通报如下:

一、落实情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60次常务会议共涉及28项议题81个议决事项,目前已落实议决事项29个(占35.8%),正在落实52个(占64.2%)。其中: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的15件,已提交10件,研究通过5件;未提交5件。要求以政府办公室文件印发执行的1件,已印发。

二、工作要求

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县政府议定事项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从正在办理的53个事项中,梳理发现,部分需要制定或修改完善的相关方案、文件近两个月未上报政府审阅,严重影响了政府常务会议定事项办理效率。存在问题的单位有:德渊集团(第57次常务会议第二项议决事项)、市场监管局(第57次常务会议第一项议题(二)中议决事项)、煤炭集中区(第59次常务会第三项议决事项)。二是在上报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工作中,对推进落实政府常务会议决定落实事项不重视,存在拖拉不及时上报现象的单位有农业农村局、高庄乡、姚伏镇。三是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决事项的落实,县政府督查室将对尚未落实到位的议决事项继续跟踪督办,并定期通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附件:1.第十七届政57-60常务会议议决事项落实情况表

2.第十七届政府57-60次常务会议列席情况统计表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9112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