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9-0016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21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19〕102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平政办发〔2019〕102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振国(书记、主任):在县长领导下,协助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蔡少峰(副主任):协助处理蒋新录、李晓坤、郭建军、杨永添副县长分管工作。

协助主任负责全县外事管理和政务督查、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县政府政务微博、县长信箱相关工作;做好自治区、市、县重大决策及领导批示和交办事项的督查落实,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办公室目标管理考核、财务、安全生产、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文书、保密管理、值班、工会、妇女、青年服务、节能工作;负责做好县政府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书室、政府值班室、督查室、政务公开室、外事办、财务后勤组、秘书二室。

何建如(副主任):协助处理陈东升副县长分管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全县信访工作;负责承担县信访局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负责办公室扶贫、帮扶解困、下基层工作。负责做好县政府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信访室。

刘超(副主任):协助处理县长、常务副县长、杨志平、周福祯副县长分管工作。

协助主任负责县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全体会议、县长办公会议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县政府党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调研报告、约稿、信息审核工作;做好县政府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秘书一室。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