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9-0013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标  题: 批复《关于宁夏天煜实业有限公司600万吨/年跳汰洗煤项目拟收回苏金成、万志平国有草原地承包经营权的请示》(平国土资发〔2018〕306号)
发文字号: 平政复【2019】45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关于宁夏天煜实业有限公司600万吨/年跳汰洗煤项目拟收回苏金成、万志平国有草原地承包经营权的请示》(平国土资发〔2018〕306号)

平政复【2019】45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报来《关于宁夏天煜实业有限公司600万吨/年跳汰洗煤项目拟收回苏金成、万志平国有草原使用权的请示》(平自然资发〔2019〕306号)收悉。为确保宁夏天煜实业有限公司600万吨/年跳汰洗煤项目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收回苏金成、万志平承包的红崖子乡900亩国有草原使用权。

望你局严格按照土地征收程序规定,认真组织实施。

此复。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