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9264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标  题: 平党办发〔2018〕135号关于成立全县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 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党办发〔2018〕135号关于成立全县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警察分类管理制度,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职务序列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成立宁夏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宁党办综〔2018〕19号)要求,决定成立全县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长: 李彦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副组长: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

吴永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员: 陈东升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樊利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县编办主任

   县财政局局长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占宏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组织、研究、统筹、协调、审定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实施过程中有关政策、文件;向上级请示汇报对全县公安机关职务套改推进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争取政策支持。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陈东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起草职务序列改革贯彻落实意见、实施方案、职数设置、套改范围、任职资格评定等配套文件,组织职务套改培训;审核公安机关套改范围和职数设置,指导全县公安机关实施套改工作;督导职务套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政策问题;指导全县公安机关做好政策宣传和对民警预期引导,编报职务套改工作信息,总结职务套改工作中的问题与经验。

全县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工作完成后,该领导小组自动撤销。


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