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926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标  题: 平政办发〔2018〕202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办发〔2018〕202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县人民政府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杨志平副县长协助县长工作,协助李绍峰同志抓好科技、招商引资、信访督办、创新驱动、国防动员、园区建设与开发、非公有制经济等工作;负责协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协管县发改科技局、商务经合局、信访局、工信局、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平罗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联系县科协。

原由马骏副县长协管的科技、园区建设与开发工作由杨志平副县长协管。

李绍峰、杨志平、马骏互为AB岗,有一方在外出差或学习期间,其工作由另一方代管。

其他分工仍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平政办发(2018)148号)为准。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