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23-00019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标  题: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发文字号: 平自然资发〔2023〕21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平自然资发〔2023〕21号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

你公司委托宁夏恒合规划测绘有限公司编制的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已完成,我局对《报告书》及相关支持性文件进行了审查,审查意见如下:

一、《报告书》内容反映了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临时用地位于平罗县农牧场,为临时建设项目工程临时占地面积为0.7527公顷,临时用地主要为施工生产生活区、施工便道。复垦责任范围现状地类:其他草地0.7399公顷、工业用地0.0128公顷复垦方案内容和编写格式基本符合《土地复垦条例》规定及《复垦方案编制规程》要求方案确定的复垦标准、措施及投资估算基本符合有关要求和当地实际情况。

二、报告书》中对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建设过程占用临时用地进行了工程量测算及投资估算本项目土地复垦总费用为14.42万元报告书》中提及各类保障措施符合《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

三、截止《报告书》编制之时,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已完成预审及地质灾害、压覆矿产资源审查,具备土地复垦方案编制条件。

四、《方案》编制规范、内容翔实、复垦方案切实可行投资估算合理我局同意该《报告书》通过审查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2023119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盖立俊  电话:0952-60955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