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2-0089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标  题: 关于做好平罗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平罗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降低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间断,现将有关事项倡议如下:

  一、倡导“暂缓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保护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进厅人员情况,政务大厅采取限流措施。对于非必要一般事项,建议暂缓办理,非急办事项尽量延期,待疫情缓解或解除后再行办理。

  二、倡导“网上办”。为降低大厅人员聚集风险,建议广大居民登录“宁夏政务服务网(https://zwfw.nx.gov.cn/plx/)”或“我的宁夏”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政务大厅税务、身份证办理业务建议在24小时自助区进行“不见面”办理。

  三、倡导“就近办”。广大居民可选择到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及村(社区)代办点就近办理社保、医保、就业、民政、卫健、残联、妇联、退役军人事务等常办事项,减少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  

  四、倡导“邮寄办”。非必须本人到场办理的事项,建议通过邮递方式向窗口单位寄送办事申请材料,我们将在收到申请材料的1个工作日内进行预审并进行反馈。符合办理条件的按承诺期限限时办结,办理结果可根据申请人要求实行邮递送达(邮寄所产生的费用需申请人自行承担)。

  五、加强安全防护。居民到大厅办理业务,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行程码、健康码、体温检测等工作,并保持1米线距离,实行即办即走,大厅内请隔位就座,避免人员聚集。

    请大家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共同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此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