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2-0007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标  题: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平罗县老旧小区节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2〕16号 有效性: 有效

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平罗县老旧小区节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2〕16号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批复<2022年平罗县老旧小区节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发〔20227)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平罗县老旧小区节能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112-640221-17-02-691142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居民居住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项目建设地点

平罗县城区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共改造金税花园小区、沁春园小区、唐徕小区、古城新苑小区、朱家苑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住宅楼,共26栋97个单元985户,总建筑面积101000㎡。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外墙保温、粉刷,屋面防水及保温,更换雨落管,加装分户热计量表,更换楼梯间钢制保温门、采暖立管照明、单框塑钢中空双层玻璃节能窗(住户窗户统一自行更换)等公共部位改造。

五、计划建设工期

20224-202210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2642.07万元,其中:工程费2385.73元,其他费用154.72万元,预备费101.62万元

资金来源:国家、自治区补助资金及县级配套解决

七、有关要求

(一)项目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工程管理和建设并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使用项目代码办理项目用地、规划、环保、水保、抗震设防、施工许可等项目审批手续

(二)按照批准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实施,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避免形成新的债务。

(三)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按照《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执行。

(四)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自然灾害、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不可抗力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你单位应当及时编制概算调整方案,落实资金来源,报我局审核后方可实施。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附件:工程审定概算表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11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