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2-000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标  题: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和消委会成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交发〔2022〕2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和消委会成员的通知

平交发〔2022〕2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局安委会和消委会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王利民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主任:闫占清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马佳佳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林明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张兴和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队长

成  员:扈建刚  公路管理段段长  

       王民武  执法大队副队长

       朱建忠  交通运输局综合管理室主任

       任志平  交通运输局财务管理室主任

       靳  明  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管理室主任

       陈  涛  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管理室主任

安委会成员具体分工职责如下:

王利民: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召集安委会和消委会会议,研究安排全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闫占清:负责公路建设施工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组织技术室和各施工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抓财务室、规划建设管理室和政策法规及行业管理室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佳佳:负责局办公室、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室、公路管理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组织局安委办督查、检查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主抓局办公室、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室、公路管理段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林明:负责交通工程建设、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主抓交通工程建设、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兴和:负责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落实上级部门和县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局安委办督查、检查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加强“两客一危”、货运、驾培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负责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工作,主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扈建刚:公路管理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负责公路养护管理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公路养护工作,及时处置公路安全隐患,抓好本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王民武:负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对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加强“两客一危”、货运、驾培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组织本单位各中队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靳  明: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指示;组织制定、修订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各类安全应急预案;起草各类专项措施方案,并组织督查、检查局属各单位、科室执行情况。

朱建忠:负责传递有关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及安全文件,及时向县政府和上级交通运输部门报送局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文件及材料。为开展安全监督管理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为交通运输行业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救援处置提供后勤保障。

陈  涛:负责局规划建设管理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抓好交通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危桥危涵和生命防护工程)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任志平:负责局财务管理室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局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抓好财务室防火防盗、安全生产费用提取、支付工作。

局安委会办公室设在局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室,办公室主任由靳明担任,具体处理日常安全生产事务。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