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2/2021-0001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文机关: 平罗县煤炭集中区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标  题: 关于组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煤发〔2021〕9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组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

平煤发〔2021〕90号

德泓崇耀公司、银行、加油站、贺兰山陵园、企业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林业草原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绿化贺兰山和大规模国土绿化两场硬仗,大幅增加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覆盖率,紧抓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有利契机,进一步优化煤炭集中区环境,现就组织煤炭集中区各企业职工开展2021年度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一、时间及地点

参加义务植树时间: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

参加义务植树地点:平罗县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生态修复区(崇山路西侧)。

二、参加单位及任务

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德泓崇耀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银行、加油站、贺兰山陵园、企业职工,共计2103人,人均19株,栽植苗木39957株。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严肃纪律。所有植树人员要高度重视义务植树活动,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栽植规划、技术要求,及时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中,各单位车辆、工具自备,要确保人员安全。

(二)明确任务,严把质量。义务植树责任单位、企业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员,主动与煤炭集中区项目办协调联系,加强植树规划指导、质量监督和苗木调运工作。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狠抓造林质量,做到“严把三关”,即严把树坑关,树坑不合格不栽植;严把栽植关,栽植不规范不验收;严把浇水关,栽后及时浇水。

(三)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义务植树期间,煤炭集中区项目办要对各单位义务植树出工情况、栽植质量、栽植进度及质量进行跟踪督查。对栽植质量不合格或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令限期返工。


附件:平罗县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秋冬季义务植树任务分工

平罗县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