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1/2021-0008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宝丰镇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标  题: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征集行政许可办理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征集行政许可办理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

根据全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要求,决定自2021年10月至12月底对全县行政许可事项进行集中清查。为进一步畅通企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现将投诉举报电话、邮箱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企业、群众监督,并提供问题线索。

即日起,各市场主体、群众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行政许可不规范、随意设置前置条件、指定中介服务、违规收费、“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不到位、办事效率低等问题均可拨打举报电话或撰写举报信反映。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对投诉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投诉人合法权益。

投诉举报电话:0952-6613389

投诉邮箱:plxzwdt6613389@163.com

受理时间:9:00-12:00 14:00-17:00(工作日)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