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9/2021-0006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陶乐镇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标  题: 中共平罗县陶乐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文字号: 陶党发〔2021〕50号 有效性: 有效

中共平罗县陶乐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陶党发〔2021〕50号

党(总)支部、室(中心):

陶乐镇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历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重点,在推进产业、民生、生态三大转型、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务实创新奋力开拓,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就,涌现出了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表彰王家庄村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组织、宋雅琴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亚军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全各项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起考验,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陶乐镇先进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平罗县陶乐镇委员会

                    20216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