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1/2021-000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宝丰镇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标  题: 关于印发《宝丰镇基层党组织6月份工作清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宝党发〔2021〕4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宝丰镇基层党组织6月份工作清单》的通知

宝党发〔2021〕46号

各党支部:

现将《宝丰镇基层党组织6月份工作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中共平罗县宝丰镇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宝丰镇基层党组织6月份工作清单

进一步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近期全镇重点工作,现就2021年6月份宝丰镇各党支部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一次支委会

主要内容:1.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2.学习贯彻《关于转发<中共石嘴山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平罗县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党办发20219号),《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平党组发202155号),并全面做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3.传达学习镇党委关于换届和推选党代表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公示工作;4.研究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宜;5.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时间安排在党员大会之前。

二、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重点学习内容:1.重温入党誓词;2.集体诵读党章;3.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党史栏目里的红色电教片,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的收集;4.通报上月党费收缴情况,组织交纳本月党费;5.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重点工作。

注意事项:1.各支部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每月不少于2次集中学习;2.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丰富多彩的学党史学习教育;3.注意留存截图等相关资料。

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做好宣传、留档工作。

三、做好党务公开

1.公示发展党员相关工作;

2.公示党费收缴情况;

3.其他需要公开的事项。

注意事项:党务公开内容要拍照留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