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2021-004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标  题: 关于印发《平罗县住建局2021年政策法律“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建发〔2021〕6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平罗县住建局2021年政策法律“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方案》的通知

平建发〔2021〕69号

现将《平罗县住建局2021年政策法律“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遵照落实。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9日

平罗县住建局2021年政策法律“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方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按照《平罗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就办好住建局2021年政策法律“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强化以共补农,以城带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促进满足人民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二、时间安排

2020年3月30日--4月15日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工作。活动内容要突出特色,切合农村实际,吸引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

2.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活动情况,将书面总结及电子版报送局综合管理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