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0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标  题: 关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党统发〔2021〕7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平党统发〔2021〕7号

各乡镇、统战系统各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凝聚全县统一成员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定于4月19日--4月23日,在宁夏六盘山干部培训学院举办。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培训: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参政议政工作等内容。

三、培训对象

全县统战系统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或民族宗教干部。

   四、培训要求

1.各统战系统单位、各乡镇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组织好人员参加培训。为确保学习效果,参训人员必须处理好工学矛盾,培训期间一律不准请假。培训名单、疫情防控摸底排查登记表于4月13日下午报统战部党派室。

2.参加培训学习人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确保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提交学习心得。

3.培训费用、食宿费由县委统战部承担。

4.请培训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人:石学芳,邮箱:1873717532@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952-6095137,手机13995063485)

附件:1.“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人员分配表

     2.“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人员报名表

     3.六盘山干部学院疫情防控摸底排查登记表


                                       中共平罗县委统战部

                                             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