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3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标  题: 关于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开展反拐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开展反拐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中国反对拐卖人口行动计划(2021-2030年)》,深入推进2021“团圆”行动有效开展,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反拐意识、识别犯罪与自我保护能力,公安厅、市局要求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开展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活动,有效带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反拐工作,营造良好的反拐氛围,让更多失踪被拐儿童家庭早日团圆。

请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会同法院、检察院、民政、教育、妇儿工委、妇联等单位,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请各所于6月3日12时前,将开展“六一儿童节”反拐宣传活动工作文字材料、现场照片报送至刑侦大队内勤何海荣处。

特此通知。

平罗县公安局

2021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