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1-001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19日
标  题: 关于公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 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改发〔2021〕15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 目录清单的通知

平发改发〔2021〕156号

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政策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强化社会监督,我局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并修订了《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我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共9项,其中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的项目4项,石嘴山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的项目2项,县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的项目3项。

 2.各收费单位要在收费场所的显著位置公开收费项目、计算单位、收费文件、收费标准等内容,自觉接受监督。


附件: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