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5/2021-0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18日
标  题: 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县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县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

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县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

各基层团组织、有关单位:

2020年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安全监管部门不断深化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着力提升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技能水平,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典型。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更多青年集体和青年职工踊跃参与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经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平罗县应急管理局综合审定,研究决定命名宁夏宁平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成型车间中控班等5个青年集体为2019-2020年度全县“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稳定大局。希望受命名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继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在安全生产中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附件:2019-2020年度平罗县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