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21-0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标  题: 关于推荐上报“最美家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推荐上报“最美家庭”的通知

各乡镇妇联、县直机关妇委会(妇代会),驻平区(县)属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2021年年初安排,县妇联决定,在2021年“三八”期间拟揭晓一批“最美家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乡镇、县直机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重点,找准活动与时代精神的对接点、与妇女群众的共鸣点、与家庭需求的契合点,围绕“民族团结、绿色节俭、忠诚清廉、孝顺老人、夫妻恩爱、邻里团结、勤劳致富、家庭和睦”等方面寻找“最美家庭”。

二、推荐条件

“最美家庭”推荐不统一设定标准,不限制推选名额。但各乡镇妇联择优推荐至少3—5户,县直机关各妇委会、妇代小组择优推荐至少1-3户。推荐的家庭须填报《“最美家庭”推荐表》(A4纸打印,一式3份),事迹简介要真实精炼(300字以内),主要事迹生动可靠、具有故事性、突出类型(1200字以内),并提供好家风好家训和家庭生活照2张,有条件的可同时上报3分钟的家庭故事视频。所有纸质版材料于2021年1月15日前报送至县妇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plflbgs@163.com。

联系人:马丹伟               联系电话:0952-6095136

附件:1.2021年度平罗县“最美家庭”推荐表

     2.“最美家庭”推荐户汇总表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