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8/2020-00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标  题: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人日报》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人日报》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主管局、直属基层工会:

按照自治区、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工人日报》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要求,现就做好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订报刊种类

《工人日报》《中国工《中国工运》、《工会信息

二、征订时间、方式及刊物价格

(一)《工人日报》《中国工由各基层工会组织到属地邮局征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月18095228021、18359221402)。《工人日报》邮发代码为1-5,全年定价352;《中国工邮发代码为2-8全年定价192。订阅情况(发票图片)请于1127日前反馈至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二)《中国工运》、《工会信息》由各基层工会统一填写刊物征订开发票信息表,请于1127日前反馈至总工会宣教网络。《中国工运》全年定价110元;《工会信息》全年定价150元

以上刊物除分配任务外,多订不限。

三、具体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工人日报》《中国工人》《中国工运》、《工会信息是全总指导工会工作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各级工会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做好刊物的订阅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征订任务落实。

2.明确要求,抓好落实。各级工会要力争每个基层工会至少各订一份《工人日报》《中国工人》,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工会要覆盖到车间、班组和科室、工会小组。尤其是近几年被选树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示范点等单位和企业都应征订一定数量的报刊杂志供职工阅读

3.保障经费落实。征订费用可在工会经费中列支

以上各类报刊的订阅情况作为2021年考核基层工会工作内容之一,请认真完成。

联系人:何秉钦   电话:6095192

平罗县总工会

202011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