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5/2020-0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04日
标  题: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县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县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20〕121号)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科技部统一部署、由各单位按照《方案》的分工组织填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按照要求时限登录全国科普统计管理信息系统(http://kptj.chinainfo.org.cn/)在线填报提交,确保我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时完成。

2.请各单位确定一名科普统计联络员,加入宁夏科普统计工作QQ群347261728(标注单位和姓名)。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2019年度宁夏科普统计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要求,如实填报,并于6月25日之前将填报数据提交,确保统计任务顺利完成。

联 系 人: 闫万兴   

联系电话:0952-6095296

电子邮箱:plxkjj@163.com

附 件:2019年度宁科普统计工作实施方案

                                       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