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19-0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标  题: 关于举办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妇发〔2019〕41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的通知

平妇发〔2019〕41号

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2019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平党组发[2019]35号)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女干部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推进全县妇女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经县妇联党组会议研究,拟举办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引导广大城乡妇女干部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使广大妇女干部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推动者、建设者和受益者,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8月1日至2日平罗县委党校进行培训,共2天。

培训对象

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及县妇联工作人员,计划培训210人,具体参训人员见附表。

四、培训内容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民族宗教、农村妇女创业贷款政策解读、婚姻家庭维权、妇女健康知识、妇联改革业务知识及家风家训进行专题培训。

五、其它事项

1.请各乡镇接到通知后,务必于7月31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回执电子版发至plflbgs@163.com

2.培训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请参训学员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

3.请各单位及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安排好工作,学习期间严守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由学员所在单位向县委组织部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4.请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员按时参加,县妇联将此次培训纳入年终乡镇妇联目标考核。

联 系 人:胡月琴    郭颖晖

联系电话:6095135   6095134

附件:1.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课

程安排表

2.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参

训人员名额分配表

3.平罗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暨创业创新培训班学

员报名回执单

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19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