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3/2019-000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高庄乡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标  题: 关于调整高庄乡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高政发〔2019〕9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高庄乡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高政发〔2019〕93号

各村委会、站所:

鉴于人事变动,经乡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调整高庄乡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及职责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闻立锋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

副组长:王生林    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岳文艳    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成  员:王建武    乡党委委员副书记

       周  惠    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

       潘建熙    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

       吴晓亮    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马  琴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刘  军    乡党委委员

       张  娜    乡长助理

各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村镇办,办公室主任由王生林同志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全面统筹、协调财政奖补项目、少数民族发展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的检查、督查、验收等工作。各成员在领导小组领导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参与负责所包村项目建设过程中监督、质检、质监、检查、验收等工作。

二、领导小组及成员工作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施工期间质量检查,对未按规定实施的及时提出意见建议或责令停工整改

2.负责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的安排监督。

3.负责施工安全,有权要求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禁止违规操作,对有违规行为的及时给予纠正。

三、工程竣工验收程序及要求

1.竣工项目应由施工单位提前一周提出项目竣工验收申请报告,递交至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按照乡领导、干部包村、村两委成员参与原则,及时研究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项目验收。

2.由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组织工程竣工验收,验收严格按照项目(工程)设计要求,认真核查,对工程建设的各个分项进行检查。

3.对重大项目需要聘请专业人员参加验收的,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与相关单位协商,制定验收办法,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对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安装质量和各管理环节等方面作出全面评价。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工程竣工验收意见,参与竣工验收的各方负责人无意见后应在竣工验收意见上签字。                   

平罗县高庄乡人民政府

20195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