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19-0004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调整保密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应急发〔2019〕32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调整保密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平应急发〔2019〕32号

各科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局机关保密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保密工作各项任务,根据我局人员变动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我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王新民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志强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牛慧强  党组成员、副局长

       温新兵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永虎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何永刚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占清  自然灾害救援室主任

       马鹤鸣  综合协调督查室主任

       辛    工贸一科科长

       张玉柱  工贸二科科长

       侯    危化科科长    

保密员:    机关党务干部

领导小组职责:

一、负责组织传达学习上级保密工作方针、政策、指示、决定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二、坚持定期召开会议,听取保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保密工作,着重解决保密工作实际问题。

三、结合机关学习,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保密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增强保密意识,使机关工作人员自觉做好保密工作。

四、对机关保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针对问题及时组织整改,严肃追究违反保密法规的行为,配合上级认真查处泄密事件。

五、及时掌握相关情况,负责向县委和县国家保密局请示、报告保密工作情况。

六、按照有关保密规定,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涉密载体、新闻宣传、对外提供资料、依法确定秘密、计算机及其信息系统和保密技术配备等方面的保密管理,做好保密审查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圆满完成各项保密工作任务。

七、认真总结保密工作经验,大力表彰在保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及时向县国家保密局报送有关信息。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局办公室,负责我局保密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和日常工作,何永刚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各科(室)、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负责本部门保密工作。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

201942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