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6/2019-0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工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29日
标  题: 关于调整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

关于调整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

办公室: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指示进一步抓好全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调整如下:

   主 :徐建军 书记局长

   副主任:张晓利 副书记、副局长

        路 双 党组成员、

        王文军 党组成员、

        王 娜 副主任科员

成  员:黄建宏 王军 张强 高春芳 陈瑜 梁晶 王楠

安全生产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安全与企业管理科,黄建宏兼任办公室主任;王军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安全生产委员会职责: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监督。具体负责:一是贯彻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制度和标准,并检查各企业执行情况;参与制订、修订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协助企业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深入企业现场进行检查,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组织企业制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并进行实地演练;二是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后,负责指挥企业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组织工作,按预案确定的职责投入事故救急中;三是负责向上级安委会汇报事故及工作开展情况。

办公室职责:负责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委员会职责范围的工作,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考核评比等活动;督促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安全生产运行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执行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