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4/2019-0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灵沙乡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18日
标  题: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填报说明
发文字号: 灵政发〔2019〕40 号 有效性: 有效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填报说明

灵政发〔2019〕40 号

一、数据填报口径

本单位为执行行政财务会计制度的行政单位,本单位占有使用的国有资产已全部纳入本报表填报范围。

二、数据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本单位全表审核后核实性问题提示共16条,主要为:1、机构人员情况表,编制数位35,实有人数为31,存在空编现象2、房屋情况表,权属面积、账面面积和实有面积三者不一致,无房屋产权证书,2018年以前,虽无房屋产权证书,权属是本单位,权属面积是3720平米,2018年报没有房屋产权证书,权属填无,权属面积填0,造成权属面积、账面面积和实有面积三者不一致。3、土地情况表,权属面积、账面面积和实有面积三者不一致,无土地使用权证书,2018年以前,虽无土地使用权证书,权属是本单位,2018年报没有土地使用权证书,权属填无,权属面积填0,造成权属面积、账面面积和实有面积三者不一致。我计划于2019年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资产进行全面的盘查,找出差异原因,准确细化资产分类。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分析表的设置建议。

1.对报表指标设置的建议。

无建议。

2.如有不适用的审核公式,请列出并说明修改意见。

无修改意见。

3.本单位自行增加的审核内容,请列出并说明设置依据。

三、数据差异情况

(一)账面数与实有数差异情况。

本单位账实无差异

(二)与决算数差异情况

本单位纳入决算管理。根据资产数据与决算数据对比,差异原因如下:房屋面积,价值与决算存在差异。经核查,2011年决算至今我房屋面积、价值均存在差异,原因无法查实。我计划于2019年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资产进行全面盘查、评估,找出差异原因。

四、其他说明情况

平罗县灵沙乡人民政府

2019318

(此文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