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19-0004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标  题: 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晋升级别(岗位)薪级工资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晋升级别(岗位)薪级工资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年度考核结果正常晋升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高效、快捷的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请于3月18日到人社局工资福利办公室领取本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晋升级别薪级工资审批表》。在职人员调整工资从20191月起执行,退休人员补发在职月份。审批表由单位复印存档,原件及时装入本人档案中。

2.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对照20193月份工资表核对工资项目及标准,按照附表进行填报(一式三份),表格中设置公式,请勿擅自更改表样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审批,期不报者单位自行负责。有置换编制人员的单位在审批前请将置换编制人员本年度工人技术等级晋级批复复印件和20193月工资表送到人社局工资福利办公室。

3.下属单位由主管局负责通知。

:1.各单位审批时间安排;

2.在职人员考核晋升工资增资补发核定花名册。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