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6/2019-0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标  题: 关于申报2019年平罗县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纪办发〔2019〕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申报2019年平罗县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的通知

平纪办发〔2019〕5号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的通知》(宁纪办〔2019〕14号)要求,现就申报2019年平罗县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明确思路

按照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关于2019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围绕践行“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精准惩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内容,申报特色亮点工作计划。

申报的特色亮点工作要注重原创性,申报计划确定后,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工作重点、责任分工、具体措施,分阶段按步骤推进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后,要认真总结提炼推进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和新鲜经验,形成特色亮点工作报告,报宣教中心汇总。

二、把握要求,及时报送

各室(中心)、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申报特色亮点工作不少于1项。特色亮点工作申报表于3月20日前报送至宣教中心。每季度末向宣教中心报送纸质和电子版特色亮点工作季度报告表。 11月25日前报送特色亮点工作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申报材料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附500字左右内容简介),可视内容同时报送PPT和推进过程中形成的相关视听资料。     

联系人:许彬彬     

联系电话: 09526095217     

外网邮箱:plx6095217@163.com



中共平罗县纪委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