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7/2019-0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0日
标  题: 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党组发〔2019〕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

平党组发〔2019〕8号

各级党委(党组)、直属支部:

现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通知》(宁组通〔2019〕10号)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乡镇党委、部门党组要高度重视,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档案等工作领导要坚持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条例》政策精神,对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19年2月13日前报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联系电话:0952-6095069

联 系 人:马英花

                                               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