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2019-0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3日
标  题: 关于举办2019年迎新春社火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文广发〔2019〕1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2019年迎新春社火展演活动的通知

平文广发〔2019〕1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激发全县人民与时俱进、开创新业的热情,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2019年“两节”文化活动方案的通知》(平政办发2018224号)要求,现就举办全县2019年迎新春社火展演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社火展演时间、地点:2019年2月2日(年二十八)上午10:00在县城新区文化广场。

二、活动内容

(一)展演比赛内容

秧歌、腰鼓、高跷、舞狮、舞龙、钱鞭、民间旱船等传统社火项目均可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内容。

(二)活动安排

2019年2月2日,各社火队依抽签顺序,在新区文化广场表演区进行表演。现场打分评定名次,并进行颁奖。获胜团队将代表平罗县参加区、市社火展演活动。

三、报名范围

全县各乡镇、有关部门、企业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1月20日

报名地点:县文化馆

联 系 人:祁  燕     联系电话:13519565699

五、奖项设置

社火展演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社火队以奖代补。

六、具体要求

1.社火展演比赛活动作为2019年“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纳入规划,摆上日程,把工作落到实处。

2.各乡镇须各组建一支100人以上、表演项目不少于2项的社火表演队伍参加展演活动。有条件的县直部门、企业,也可组建社火表演队伍参加展演活动。社火队员必须是本乡镇、企业文艺爱好者。

3.各参赛队于1月30日前,将本单位社火队简介、宣传词以书面、电子版形式报县文化馆。社火展演中,参演社火队可打出向全县人民拜年的横幅、彩旗等。

4.春节期间各乡镇社火队在所在乡镇街道、集市开展社火拜年活动。

5.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室将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进展缓慢的乡镇、部门、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全县2019年文化工作考核内容。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1月2日


2019年社火展演活动报名表

社火队名称

队伍人数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