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19-0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3日
标  题: 关于召开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审核纠错培训会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经普办〔2019〕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召开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审核纠错培训会的通知

平经普办〔2019〕2号

各乡镇:

平罗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从近期现场登记情况看,普遍存在:工作进度慢、填报数据错误率高、数据质量差,为确保普查数据填报质量,打好经济普查攻坚战,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研究决定召开登记数据质量审核纠错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培训经济普查数据登记中出现的各类错误原因、审核改方法和取数依据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月18日,会期一天,早晨8:40分在平罗县政府三楼发改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乡镇负责经济普查登记阶段的指导员和选调的普查员、城关镇抽取的个体调查员小区普查员各一名。

四、其他事项

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请各乡镇妥善安排相关人员按时参加此次培训,确保本乡镇经济普查进度和数据质量。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李姗  6095519

平罗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月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