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15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9〕15 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9〕15 号

县教育体育局

报来《关于呈报平罗县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建设方案的立项请示(平教体发〔201913号)收悉,该项目已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审核,项目代码为2019-640221-82-01-000452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县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改善群众体育基础设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和开展体育活动的需求,提升运动场地的品质,提高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县的标准同意实施平罗县多功能运动场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

平罗县城关镇、陶乐镇社区、宝丰镇。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在平罗县城关镇、陶乐镇社区、宝丰镇建设多功能运动场,每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面积800平方米(含周边硬化200平方米),总面积2400平方米,周边安装照明灯光、隔离护网及体育器材。

四、投资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49.67万元。资金来源:自治区专项资金。

五、建设期限

2019年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彻底改善平罗县部分体育运动场地的基础设施,为群众开展体育活动,提供舒适运动环境,对促进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政府类投资项目管理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91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