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17日
标  题: 关于2018年黄河平罗青沙窝段塌岸应急抢险加固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9〕1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2018年黄河平罗青沙窝段塌岸应急抢险加固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9〕13号

县水务局

报来《关于上报2018年黄河平罗青沙窝段塌岸应急抢险加固工程建设方案立项的请示》(平水发〔2018317号)收悉,该项目已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审核,项目代码为2019-640221-76-01-000387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了确保黄河平罗青沙窝段护岸工程、青沙窝一级扬水泵站、防汛抢险道路运行安全及当地农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防止黄河塌岸险情不断加剧同意实施2018年黄河平罗青沙窝段塌岸应急抢险加固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

青沙窝泵站以北河段。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应急加固护岸195米,恢复防汛道路碎石路面200米。具体内容:青沙窝泵站以北河段护岸分三段治理,其中:0+000-0+009与0+168-0+195与段采用抛投铅丝笼护脚+散抛石进行补填加固,0+009-0+168采用吨袋+铅丝笼护脚+散抛石进行补填加固。工程块石用料采用东来点控导工程备防石,东来点料源点距应急加固段约1-2公里;涂料采用外用,料源点为马石头山,运距约为11-12公里。

四、投资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230.2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224.57万元,临时工程费2.25万元;监理费用3.40万元。资金来源:全部申请国家补助资金。

五、建设期限

2018年12月。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保证当地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黄河塌陷险情不断加剧。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政府类投资项目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91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