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19-0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1日
标  题: 平罗县供销社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
发文字号: 平供理字〔2019〕1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供销社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

平供理字〔2019〕1号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帮扶解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特制定如下慰问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解决民生问题,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农户,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城乡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党员、困难家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二、慰问对象及标准

  (一)慰问对象:系统内部分离休老干部、劳动模范、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下岗职工党员及社区困难户、扶贫、结对帮扶困难家庭。

  (二)慰问标准:米、面、油,价值300元。

  三、时间安排

走访慰问工作从2019年1月10日-1月30日前全部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一)1月8日前,由各支部对慰问对象进行摸底调查,上报县社慰问工作领导小组,后由慰问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县社党组会议研究组织实施。

(二)1月10日-1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所有的钱款物资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

四、参加慰问领导:

吴会军: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徐  建:县社党组委员、理事会副主任

县社成立以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送温暖活动领导小组,并具体负责慰问活动期间的日常工作,陪同慰问人员、车辆有领导小组安排。

                                                    

附:2019年春节慰问人员名单

            


平罗县供销社春节慰问人员名单

 

一、离退休老干部3人:

马虎荣  赵二和  汤成善

二、劳动模范2人:

杨玉新  丁福荣

三、困难老党员18人:

徐光善  仵安邦  郭定瑛  海永光  张万忠  张登峰  

曲雅丽  祁传琨  丁华祥  王鸿志  李新华  杨生林   

强永和  李志刚  杨连贵  李玉兰  王红梅  杜吉贤

四、未脱贫困难户3户:

        杨国礼  郭鹏飞  徐志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