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6/2019-0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1日
标  题: 关于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专题报告
发文字号: 平供党字〔2019〕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专题报告

平供党字〔2019〕3号

县委组织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客观、真实准确评价领导干部年度履职成效,激励和促进供销社系统领导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供销社改革发展事业中,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平党组发〔2018〕117号)要求,结合供销社实际,严格遵照考核原则、程序和纪律要求,扎实完成了本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现就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工作实效。

参加本次供销社系统年度考核的科级领导干部共3人。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我社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为副组长,部分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核领导小组,在深入传达学习考核工作有关文件的基础上,明确职责分工,为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强化组织保证。按照文件要求,被考核对象围绕个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岗位职责、重点任务完成、创新工作、贯彻民主集中制、抓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等方面和存在不足,对一年来自身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认真总结,如实撰写述职报告,县社领导亲自把关审核,为做好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严格把关,规范程序,确保结果客观公正。

一是抓好述职环节。通过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被考核的领导干部主动“晒”出“成绩单”,参加人员全方位“评头论足”,提出评议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被考核对象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促其改进提高;二是抓好测评和公示环节。严格落实测评和推优评差比例要求及公示公开程序,采取统一组织测评的原则,2名副职领导在县社机关会议室统一测评,测评结束后,对拟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在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确保测评结果真实客观;三是抓好会议研究。县社党组、考核领导小组根据述职环节、测评及推优评差结果,综合一年来各领导现实表现、奖惩情况和干部“干事档案”结果,研究决定考核建议等次,充分体现民主集中原则。

三、考核等次建议。

根据测评结果,并经县社党组、考核领导小组研究,提出供销社系统科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等次建议如下:

推选为优秀等次干部2名,吴会军   徐建。

建议称职等次干部1名,王怀东。

特此报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