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14日
标  题: 关于下达2018年度平罗县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9〕1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下达2018年度平罗县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资金的通知

平发科发〔2019〕10号

各主管局、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科技创新后补助暂行办法》、《平罗县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关于科技计划项目“先备案,后审查,再补助”规定,县发改科技局公开发布了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征集2018年县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在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查的同时,组织相关行业技术人员对计划项目进行了和专家评审,确定2018平罗县科技发展计划备案项目32。其中:农业科技16项,社会发展项16 项。将项目资金任务下达给你们,请加强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8年平罗县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安排表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1月14日

联系人:闫万兴          联系电话:609529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