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标  题: 关于变更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名称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61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变更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名称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8〕616号

县交通运输局:

报来《关于对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变更名称的函》(平交发2018〕260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按照《平罗县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分工台账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138号)文件要求,将原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和宁夏精细化工基地合并更名为宁夏平罗工业园区。为更好的推进项目实施,保证项目后期工程资料准确、完整。同意变更工程名称,由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变更为平罗县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

工程名称变更后,工程的建设地址、规模及内容、建设期限、投资算及资金来源、批复文件有效期等内容按原批复文件执行。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